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 beanfun!|跟著太空人張雨生開啟音樂旅程,典藏獨一無二的數位收藏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張雨生|想你到月球|數位收藏品|fun市集|beanfun!

張雨生特展 Fly Me to the Moon & Back 想你到月球

展覽簡介

來自宇宙的神秘錄音帶

張雨生短暫絢爛的一生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音樂創作風格多變,有「音樂魔術師」之稱,在第28屆金曲獎獲頒「特別貢獻獎」,被廣泛認為是台灣華語樂壇史上最優秀的歌手之一,更跨越世代,影響了華語樂壇許多不同領域的創作者。

2022 年適逢張雨生逝世 25 週年,本次特展主題「想你到月球|FLY ME TO THE MOON & BACK」結合「天天想你」與「帶我去月球」兩首經典歌曲的意念,透過漫步太空的體驗,跟著太空人張雨生參與一場登月計畫,同時回歸流行音樂的本質,結合五組當代音樂人,重新詮釋張雨生的音樂,再次挖掘「音樂」的魅力,穿越時光,想你到月球。

北流首次與遊戲橘子(及旗下beanfun!平台)合作,共同發行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本次的數位收藏品透過不同視覺風格的創意表現,讓音樂世界的經典人物有機會可以被大家收藏,即日起只要購票前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觀張雨生特展,就可以獲得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展覽起訖時間:
2022/11/12 ~ 2023/02/28

張雨生特展官方資訊

什麼是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跨世代太空之旅的紀念

全台限量發行專屬數位收藏品

數位收藏品是以數位格式存在的藝術創作、稿件、畫作、音樂等等之數位作品(憑證),北流 × beanfun! 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由beanfun!內的 fun 市集發行,結合北流視覺意象與特展理念,設計五款【限量版】及一款【專屬版】展場數位收藏品,是透過官方認證、獨一無二的數位收藏,讓你不僅能夠享受整趟音樂旅程,更能夠將音樂界的經典人物與回憶化作數位收藏品永恆珍藏!

如同張雨生音樂風格的多變與創新, 此次 fun 市集更獨家發行融入新的元素與風格來繪製張雨生的【典藏版數位收藏品】,透過不同配件、動作與背景組合,讓你能夠以不同的方式重新感受張雨生的魅力,同時珍藏這橫跨 25 周年的傳承與紀念。

5+1款:特展數位收藏品

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

呼應北流視覺意象與本次特展理念,將太空人、月球、聲波、北流特色建築等元素巧妙結合成不同的創意收藏,刺激你對於時間與空間維度的想像,讓這一場史無前例的登月體驗更加完整。

只要是購票入場的觀眾,在觀展現場就可獲得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禮物卡(乙張),提醒您,在進入展區前,還有一場【月球尋寶任務】等你完成,趕快探索四周,收集更多的限量數位收藏品吧!

掃描 QRcode 獲得

獲得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有什麼好康

除了紀念價值,特展專屬收藏品還有許多賦能活動與特權。 beanfun! 將於每月抽出張雨生特展海報、特展限量周邊、 CD 、客製化 T-shirt 等獎勵,當月沒抽到資格會累計到下個月,只要收集指定款數位收藏品,愈早達成條件中獎機會愈高!

1.【太空旅行的能量禮物】

獎勵:月月隨機抽出特展門票、特展海報、限量周邊等,還有不定期加碼的隱藏獎勵。
獲得條件:開展起至 2023/2/28,收集到任意三張【展場限定數位收藏品】+乙張【典藏版數位收藏品】,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快來領取你的能量禮物!

2.【鈦金卡隱藏福利】

獎勵:月月隨機抽出北流常設展門票、限量客製化 T-shirt等 ,還有不定期釋出的特權。
獲得條件:開展起至 2023/2/28,收集到【典藏版數位收藏品】的銀卡、金卡、白金卡各乙張,即可獲得乙張隱藏版鈦金卡。擁有鈦金卡的用戶從 2023 年 1 至 3 月期間,即可獲得抽獎機會,快來收集隱藏版鈦金卡吧!

在太空旅途中別忘了密切關注beanfun! 內fun市集的數位收藏品活動網頁,更多隱藏的專屬周邊、活動門票、特權等,將陸續揭曉。

了解更多

如何獲得數位收藏品?

方式1

購票觀眾於特展入場驗票後,即可獲得「張雨生特展數位收藏品禮物卡」乙張,下載 beanfun! APP完成註冊後,掃描指定 QR code ,即可獲得張雨生特展專屬數位收藏品。每組beanfun!帳號及每張禮物卡皆限領乙次。

購票前往張雨生特展即可獲得QRcode入場小卡,掃描領取專屬數位收藏品!

方式2

購票觀眾下載 beanfun! APP 並註冊完成後,在往展區(北流文化館2樓)前,記得探索四周,尋找:想、你、到、月、球,共五枚 QR code 指示板,掃描即可獲得張雨生特展限量數位收藏品。

月球尋寶任務地圖

方式3

前往 fun 市集購買張雨生特展【典藏版數位收藏品】直接收藏!

立即擁有

好玩的都在

觀展前,建議先下載beanfun!並完成註冊,讓你蒐集數位收藏品更順暢!

大家都在beanfun!盡情SHOW出最潮最有趣的收藏品,快來揪團組隊,SHOW出你的寶貝拚獎勵!

「一起 SHOW」全新登場!

可以揪團組隊,一起 SHOW 出你們的寶貝,拚排位拿獎勵,一較高下!

快來加入你的命定社團,一起和同溫層取暖,歡樂聊天不孤單!各式主題讓你選擇障礙,最新流行消息一把罩!

興趣社團

未來的戰友、相同興趣的好友們都在這裡等你,現在跟上還不晚!

全台首創涵蓋虛實交易的FUN市集終於登場!不論是道具、票券、收藏品,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市集

全台首創涵蓋虛實交易的市集終於登場!
不論是道具、票券、收藏品,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新聞、台漫、小說、匿名群聊、社團,年度最FUN百搭APP!

探索星球

漫畫星、文學星
最豐富的台灣原創內容都在這!
新聞與影音
讓你快速掌握時下最新資訊,
成為人群中的話題王!

立即下載

其他好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