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獎項說明

活動注意事項

  1. 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為本次活動主辦單位,以下將以「主辦單位」代稱。
  2.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3. 參加者所發表的相關內容均需屬實,請勿上傳任何不合法檔案,並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參加者本人需擁有該活動中需上傳圖片之完整著作權與肖像權等,如有相關法律責任須自行負責。
  4. 活動需上傳之照片及填寫之文字資料不得有暴力、猥褻、妨害風化、過度暴露、涉及人身攻擊、違反善良風俗、宗教或政治議題之影像/圖像及文字,若有上述行為,主辦單位將有權刪除其文字及取消參加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5. 參加者需同意其所上傳之心得文章、以及照片可供主辦單位及其他網友轉載、刊登、摘錄使用於各類媒體。
  6. 參加者需同意主辦單位保留修飾、調整文字內容以符合相關法令規定的權利。
  7. 請勿冒用、剽竊或侵害他人之肖像、著作。
  8. 請勿上傳寵物、動物、植物及無生物之內容,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將其內容移除。
  9.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網站公佈中獎名單並寄出中奬者贈品,若因填寫資料不完全導致無法寄送,則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10. 贈品一旦寄出後,若有遺失冒領被竊等喪失佔有之情形,主辦單位概不負責補發。
  11. 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隨時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力,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要求現金折換。
  1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力,並不另行公告。
  13. 參加活動者保證所填寫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未盜用或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何不實之情事將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為公平起見,每人不得重覆中獎。
  14. 如因任何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得歸責任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概不負責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15. 主辦單位有權使用參與活動者所留下的任何資料,提供銷售或行銷相關活動使用。
  16. 請務必仔細確認填寫資料之報名參加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領取依據。
  17.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違反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處,主辦單位有權予以刪除。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主辦單位或其它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18. 以任何駭客或其它非法行為嚴重破壞活動規則者,中獎無效,且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19. 活動過程中若因不可抗拒或電腦系統故障等因素,直接或間接造成主辦單位無法履行其全部或部分義務,或參加者伺服器故障、損壞、延誤、資料有訛誤或其它失責情況,主辦單位均無須負任何責任。
  20. 若得獎者之郵寄資料若有錯誤,贈品將不重新寄發。
  21.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成現金或其它等值產品。
  22. 主辦單位對於所發出之獎品所引發之任何損失毀損或其它責任概不負責。
  23. 主辦單位保留權利處理任何未頒發之獎品。
  24. 所有贈品以實品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贈品之權利。
  25. 參加者同意收取由主辦單位所發出與該活動有關的電話、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
  26. 活動內容若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27. 活動參加者需接受上列之規定,方可參加此活動。
* 為必填 
* 姓名:
* 電話:
* 地址:
 
* 性別: 男 
* 年齡:
* 工作類別:
  (若選其他職業,此欄位必填)
* 見證資歷:
* 我的見證良言:
* 開始飲用的原因:
* 飲用後的感覺:
* 我推薦養氣人蔘的原因:
* 我和桂格的見證照片: (從你的電腦選擇相片,300kb內)
 
 
* 為必填 
* 姓名:  
* 電話:  
* 地址:  
   
* 性別:  
* 年齡:  
* 工作類別:  
   
* 見證資歷:  
* 我的見證良言:  
* 開始飲用的原因:  
* 飲用後的感覺:  
* 我推薦養氣人蔘的原因:  
* 我和桂格的見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