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楔形設計讓音箱有更大共鳴,充分展現豐富層次的聲場,讓聲音獲得完美釋放。
獨樹一幟的楔形,俐落沉穩地坐落居家,也是令人駐足的風景。
當熱情綻放的那刻到來,請閉上雙眼,盡情享受被徹底擾動的澎湃激昂。

  • 巨星正演唱拿手的搖滾歌曲,渾厚的低音讓台下觀眾聽得情緒沸騰,震撼的響動變成觀眾激情的鼓動,當歌聲響起,音樂穿透全身,感受現場的痛快。

  • 團員們的合唱展現無比渲染力,清脆細膩的高音、宏亮中音與渾厚低音,清楚聽見每個人的歌聲,感受到豐富的聲音層次。為全場獻上最細膩的樂章。

  • 在交響樂的現場,聽見每個樂器的精準音色,無論獨奏或合鳴的時刻,都充滿著飽滿的情感,這時候的你,彷彿就是那位激昂的指揮家。

  • 沐浴在月光下的深藍海洋,從波光粼粼的水平面一路延伸至滿天星空,在深邃黑夜中,綻放出動人光輝。

  • 望著孩子熟睡時臉龐,細緻光滑的肌膚,在陽光下顯得格外柔嫩通透,想像他天真無邪表情下,將來會訴說怎樣美好的故事。

  • 日落時火紅的太陽,讓天上雲朵變成一片美麗的彩霞,在眼前映射出各種瑰麗紅光。微風輕輕吹撫,原色的記憶和感動,將在心中永遠停留。

  • 透過一只遙控器的輕鬆觸碰,就能帶你進入無遠弗界的網路世界,滿足您所有想像。

  • 影像遠比文字更令人觸動。透過 BRAVIA 和親友面對面聊天,即使分隔兩地,亦能真心分享彼此笑容。

  • 喜歡分享曾經一起創造的每個精彩時光,回味當下的心底悸動,放大生活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