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獎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之得獎資格不得轉讓,獎品亦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
  2. 主辦單位將於每次抽獎當日將結果公佈於台灣高鐵活動網站,並在活動結束後3日內以電子郵件寄送中獎憑證、並以專人電話通知得獎者獲獎訊息。如經5日內無法成功聯絡上得獎者,或聯絡資訊有誤者,將視同自動棄權。
  3. 得獎者須於中獎憑證上填寫完整且正確之得獎者個人資料並親筆簽名,同時須提供得獎者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得獎人若為20歲以下之未成年人,需另附法定代理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非本國籍人士,請提供護照影本(含護照號碼及出生年月日)。
  4. 得獎者所提供之資料若有不正確或與登錄資料不符時,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補正之;不能補正者,將取消其得獎資格。
  5. 得獎者可運用以下方式寄回中獎憑證:
    (1)傳真:02-8725-1379
    (2)電腦掃描後 E-MAIL 至:ellie_chou@thsrc.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T Express 抽獎活動中獎憑證」
    (3)郵寄至: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66號13樓 台灣高鐵T Express抽獎活動小組收
  6. 得獎者應於2012/11/30前(如以郵寄方式,以郵戳為憑)將中獎憑證及其他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資訊或文件寄回,以確認同意領取獎品,逾期視為棄權,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亦不予保留或遞補。
  7. 本國籍人士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 NT$20,000者,依法應扣繳10%稅金;得獎者若非本國籍人士,不問中獎金額或獎品價值,依法均應扣繳20%稅金。請於提供中獎憑證同時以現金繳交稅額,若拒絕繳交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8. 主辦單位收到中獎憑證並核對無誤後,將統一於2012/12/10以限時掛號郵寄之方式,寄送獎品予每位得獎者,如郵局無法成功投遞導致獎品遭退回時,恕將視為自動棄權。
  9. 獎品經郵局成功投遞者,視為已送達得獎者。若獎品在掛號郵寄或運送過程中,發生損壞、遲遞、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其他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就因此所致之損害,並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
  2.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3.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5. 本活動得獎者無國籍之分別,但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6. 本活動辦法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隨時公告於台灣高鐵企業網站活動網頁補充說明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之權利。
  7. 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之員工如參加本活動,不得受獎,其獎項將另行抽出其他參加者遞補之。
  8. 本活動辦法說明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隨時公告於台灣高鐵企業網站活動網頁補充說明之。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之權利。
  9. 本活動主辦單位: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