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年前,Kitty da VinKI博士在爺爺過世時拿到一張Robot Kitty的設計圖,為了完成爺爺的心願,Kitty da VinKI博士進入了Sanrio University,並拿到物理和工程學的雙博士學位,並在順利畢業後成功製造出好幾代的Robot Kitty機器人,就在不斷改良精進之下,最新型的Robot Kitty終於出現了! 現在Kitty da VinKI博士為了能更進步,也為了能讓更多喜愛Robot Kitty的人可以了解Robot Kitty,於是Robot Kitty未來樂園就因此誕生了!

台灣首次授權展出的超人氣「Robot Kitty未來樂園」來囉!
超過700坪的超大展區,以3D立體場景打造情境迷宮,結合Robot Kitty與可愛工程師造型的三麗鷗家族1:1人物任你拍照,還有超刺激有趣的互動遊戲關卡等你來挑戰!想一窺Robot Kitty的秘密基地嗎?歡迎您跟著Kitty da VinKI博士一同加入研發行列,裝備出屬於自已的Robot Kitty !

*為必填欄位

*姓 名:

*E-mail:

*留 言:

感謝您,我們將儘快回覆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