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Robot Kitty未來樂園防颱緊急應變程序!

為顧及所有購票民眾的權益,預計於明日上午10時開展的「Robot Kitty未來樂園」仍將如期展出,但如遇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及台北市政府公告將停止上班上課,本展將立即採取防颱緊急應變程序,並配合松山文創園區進行展區關閉,並迅速發布展覽中止之訊息,公告在官方網站www.robotkitty.com.tw及臉書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2013robotkitty敬請密切注意!!

如停止上班上課之公告為開展後公佈,本展也將立刻進行展區緊急疏散作業,敬請所有民眾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引迅速疏散,離開時工作人員亦會在票券上蓋上「再次入廠許可」之註記,消費者可憑此票券於展期內任一天重新入場,至於颱風當日所獲得的K幣與經驗值將直接累計至消費者的Robot Kitty中,敬請放心。

*為必填欄位

*姓 名:

*E-mail:

*留 言:

感謝您,我們將儘快回覆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