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Robot Kitty樂園公仔套票(限量10,000隻)正式完售!!!

非常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喔~~

之前有預購公仔套票,但還沒有來領公仔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唷!只要確認有購票成功,都可以憑票券來現場領取,主辦單位有替各位保留,不用擔心!

沒買到公仔套票的捧油們,也別難過呀~互動套票(非限量)隨票贈送的限定紀念證件套一樣敲敲敲~敲可愛的唷 紀念證件套長這樣>>>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40580296049980.1073741836.420759084698768&type=1

另外,再次提醒有購買公仔套票的朋友們,再次入場遊戲並累積K幣只需要購買「參觀門票」就可以囉!不要買錯喔!

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唷~♥

*為必填欄位

*姓 名:

*E-mail:

*留 言:

感謝您,我們將儘快回覆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