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0px / Y: 0px

Sony 自創辦人 井深大 (Ibuka Masaru) 與盛田昭夫 (Morita Akio) 共同創辦以來,至今已經 70 年,這段時間我們持續地突破每個年代的科技限制以及回應人們的需求,進而打造令人感動的產品。而這一切的目的,都是期待能透過我們的產品,與您共同編織更多美好回憶。

今年是 Sony 成立 70 週年,同時也是 Sony 在台 50 週年。
本次展出,齊聚經典,展出商品包括 1955 年製造的日本首部可攜帶式收音機、第 1 代 Walkman 數位隨身聽、第 1 台特麗霓虹彩色映像管電視機與引領人工智慧先鋒的 AIBO 機器狗等眾多人氣產品,搭配創社以來許多珍貴影像,透過回顧與展望,讓大家感受到 Sony 始終陪伴著各位走過許多時光。

我們期許能秉持著好奇心與熱情,向未來發聲,與您共創無限未來,與各位共享更多感動時刻。

《Sony 70 週年 · 在台 50 週年紀念特展》相關資訊:
· 日期:2016 年 12 月 8 日~ 2017 年 2 月 23 日
(華山坊與 70 週年特展,除夕與初一公休;初二 1/29,恢復正常營運)
· 時間:平日 11:00 ~ 20:00;假日 10:00 ~ 19:00
· 地點: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中七館(Sony 華山坊旁)